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汉十高铁设6趟大站快车 时间最多压缩2小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07: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孟立)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汉十高铁开通初期,全线日常开行60列高速动车组列车,其中襄阳东至汉口间往返开行37列,十堰东至汉口间往返开行22列,十堰东至襄阳东开行1列。

据介绍,G6842/3次将延长到宜昌东始发经汉宜铁路运行,停靠汉口站后终到襄阳东站,G6844/1次终到武汉站。

为满足旅客快速出行需要,在每天8:30、14:30、19:00三个时间点,汉口、十堰东两站对开6趟大站快车,汉口至襄阳东、十堰东最快分别为1小时12分钟、1小时57分钟,两地时空距离比以往分别压缩了1小时和2小时左右,旅客出行将更加快捷。

记者梳理了这60趟车次,发现有17趟车次在天河机场停靠,其中汉口到襄阳东方向的有5趟,襄阳东到汉口方向的有4趟,汉口到十堰东方向的有4趟,十堰东往汉口方向有4趟。这意味着,襄阳十堰旅客赶飞机更快了。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