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12月初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08: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11月2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以“文旅融合携手发展”为主题,分为四大板块,共9项活动。包括“湖北·长江之夜”专场推介会、发布“长江旅游产品大赛”精品线路、长江旅游产品宣传推介、长江旅游产品洽谈会、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发展论坛等。

本次博览会有三大特点:一是突出立足长江、走向世界,开创区域合作新局面。携手13个省市旅游企业开发设计出若干条围绕长江,跨越多省市的精品旅游产品,推动流域内旅游市场化合作。邀请境外涉旅机构参展,设置专门的国际旅游展区。

二是突出整体联动、协调发展,探索资源整合新模式。博览会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源为依托,以产品为纽带,通过政府主导,推动流域内政府、企业、媒体整体联动,最大限度调动沿江省市的文化和旅游要素。

三是突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文旅融合新载体。展会设置文创产品展区,邀请流域内重点文创单位参展;设置中央舞台区,集中进行文艺表演和现场推介;长江旅游精品线路既突出长江流域自然风光,也突出文化体验。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南方航空公司、中铁网络公司参与协办。

2019长博会坚持以展带销、以展促销,开展多项惠民活动,让参展企业和市民在长博会上都有满满的“获得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初步统计,宜昌、恩施、孝感、荆州、荆门、咸宁已推出各类景区景点免费和打折门票逾万张。省内各大旅行社也将在展会期间通过有奖竞答和现场拍卖的方式,推出70余特价线路和优惠产品。本届长博会推出的送产品、送门票和超级打折等惠民措施,种类丰富,实惠多多。

长博会期间,参展的省内多家景区将在展台开展各种门票优惠活动。12月6日至10日期间,荆州古城、楚王车马阵、赤壁古战场、荆门明显陵等景区,都将推出免门票措施或者优惠折扣门票,让游客充分享受快乐出游。

同时,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宜昌峡州国旅、省中青旅、中南国旅、康辉、万达新航线等6家省内主要旅行社,将在展会现场专设的“售卖区”进行线路销售。这些线路包括出境游、国内游和省内游。只要公众现场预订、签约,就会享受不同程度优惠,出境游一般优惠都在千元以上,国内和省内游优惠三百元至五百元不等。长博会期间的优惠是省内旅行社今年让利最大的一次,有出游计划的朋友可到现场采购。

此外,长博会现场将进行入场券、微博粉丝、旅游代金券、有奖问答等4个环节的抽奖活动,推出大量游玩“大餐”,包括咸宁三江森林温泉、瑶池温泉、太乙温泉和孝感应城汤池免费温泉票等冬季热门项目。凡现场报名旅游线路的,均可凭合同及缴款收据参与抽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