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王玲要求发挥代表作用 彰显制度优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08: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11月28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全国人大代表和16名省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实际,畅谈心得与收获,就改善民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加强和改进人大常委会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王玲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将逐条梳理、认真吸纳。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和独特功效,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探索密切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更好发挥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作用。

王玲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既当“出题人”、又当“答题人”,既当“监督员”、又当“推动者”,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主持座谈会。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