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襄阳卧龙大道与追日路何时通车 城建委:明年6月全线畅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21:52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11月2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39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东湖景园何时办证 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已成立专班推动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7871-1-1.html

11月1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5年多了还没办证,孩子上学受影响,什么时候能办理?

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就该问题回复:东湖景园属拆迁还建项目,按照有关规定,还建项目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要求建成,并经规划、消防、建设等各项验收,由建设主体(村委会)办理首次登记后,被拆迁户凭原签订的拆迁安置协议以及取得房屋的有关证明材料等资料,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目前,东湖景园项目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据了解,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已经成立工作专班推动景园建设单位完善土地、规划、建筑验收、消防等手续,该项目目前不具备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的条件。

二、襄阳卧龙大道与追日路何时通车 城建委:明年6月全线畅通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8155-1-1.html

11月1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能不能先把卧龙大道以西的追日路和卧龙大道打通,然后设置红绿灯,追日西路南北的居民,过个卧龙大道要走到绿地那再拐过来,绕路太远,为什么不出于当地居民的便利性原则,打通追日西路,然后装上红绿灯,这样两边的居民过马路也安全。

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就该问题回复:目前,卧龙大道东、西两侧的追日路已完成交通信号灯基础的建设,近期完成交安工程(含交通信号灯)建设,并将于12月中旬开放车行道;樊西综合管廊一期工程现正在进行追日路段桩基础施工,为保障路过市民的通行安全,我们根据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在追日西路处设施了安全围挡。同时为方便周边市民的出行,我们要求施工单位在追日西路通往卧龙大道方向修建了一条6米宽便道,该便道目前已完工投入使用。樊西综合管廊追日路段的建设将于2020年4月完成回填,6月完成路面恢复。

将于今年12月开放卧龙大道以东的追日路车行道,路口红绿灯同步投入使用,2020年6月保证追日路的全线畅通。

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是方便广大市民生产生活的民心工程,但在项目的实施中也难免对周边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一定的不便,希望市民朋友能够谅解。我们会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时做好相关措施,尽量减少对周边市民的影响,同时抓紧施工,尽早将项目建成投入使用。

三、天顺园小区超市占道经营 硚口区:已责令清理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663.html

8月14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武汉市硚口区天顺园小区324栋,"本来鲜"超市商品占道经营,高音喇叭揽客。

硚口区就该问题回复:已联系队员到现场,并要求店面负责人立即将占道物品进行收捡,避免占道扰民,要求负责人将遗留垃圾进行清理,已要求队员后续将加强该处巡查力度。

【每日回复列表】

2019年11月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房管类:

1、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什么时候办证?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回复

2、大学生租房补贴未发放 洪山房管局回复

3、白沙洲菁英城小区停车位存在安全隐患 洪山区规划局回复

4、宜昌远安县银杏华庭小区房产证上是七层,为什么建了八层? 远安县房管局回复

城市管理类:

1、襄城区梧桐湾小区违建至今未拆 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庞公中队回复

2、枣阳十里铺村董庄四组违建 枣阳市城管局回复

3、赤壁西湖国际商砼车夜间扰民 赤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4、天顺园小区324栋超市占道经营 硚口区回复

交通类:

1、襄阳卧龙大道与追日路什么时候可以通? 襄阳城建委回复

2、一清路两侧人行道路面破损严重 武汉市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其他:

1、天门自来水厂水压太低 天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回复

2、十堰市房县窑淮镇污水处理站的相关环保问题 房县供排办回复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 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