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超收官战武汉卓尔要争胜,李铁要给较少出场球员机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55 来源: 长江网

李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武汉卓尔俱乐部供图

长江网11月30日讯(记者马万勇)12月1日,2019年中超联赛收官战即将打响,由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在被天津天海和深圳佳兆业两大保级队顽强拿分后,卓尔强势反弹连续击败广州富力和重庆斯威,以29轮12胜8平9负积44分的成绩,提前锁定了联赛第6的席位。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较量是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战,又是主场作战,武汉卓尔自然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反观河北华夏幸福队,29轮比赛只拿到30分,赛季中期还经历过换帅,加上两位阿根廷老将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即将告别球队,已经保级的他们取胜欲望应该不会太强烈。赛季首回合,武汉卓尔客场2:0拿下对手,从双方的状态来看,武汉卓尔在主场获胜的可能性较大。

在11月30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也格外感慨:“这个非常漫长的赛季终于走到了最后一场,在所有球员跟教练工作团队,包括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情况下,我们锁定了联赛第6的位置,让我们现在能够以非常轻松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

李铁还明确表示,最后一战可能会给一些平时出场较少的球员机会:“有很多人的人生梦想就是踢一场中超比赛,我们球队当中有些球员,他们给武汉足球作出了很大贡献。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我也希望能给他们一些机会,让他们能够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但有个前提,我还是希望所有球员要全力争取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