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父亲是英雄 儿子是孝子 全街学习白凤才模范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10: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通讯员王东升)11月1日,楚天都市报报道了武汉市新洲区战斗英雄白凤才的事迹,白凤才的儿子白玉华也是一位孝子。昨日,新洲区邾城街举办道德讲堂,邀请白玉华宣讲良好家风。

57岁的白玉华是邾城街红旗社区居民,他的父亲白凤才参加了解放东北和海南岛的战斗,多次立功。白凤才一生淡泊名利,直到2012年离世,都没有向组织提起过战功。

9年前,白玉华辞职回家,照顾病重的父母。父亲去世后,他更加悉心照顾卧床的母亲。

邾城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建平说,这次邀请白玉华做报告,就是想让更多人向他学习,传承中华孝文化,让家庭更加和谐、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