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恒大冲击中超第8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09:49 来源: 广州日报

“宝塔”组合是恒大最近取得连胜的关键。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今天下午3时,2019中超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只要拿下1分,恒大将成功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从而收获球队的第8座中超冠军奖杯。

卡帅:冠军比个人荣誉重要

“宝塔组合”是恒大最近两连胜的重要原因,他们包办了球队的5个进球。卡帅对塔利斯卡伤愈以来的表现都表示了肯定,只要健康的塔利斯卡在恒大阵中,艾克森就难有首发机会。保利尼奥不但是恒大目前队内第一射手,也扮演着全队精神领袖的角色。

保利尼奥目前已成为本赛季中超MVP的三名候选人之一。但他对此并不在意,他表示:“我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把个人荣誉放在首位,重要的永远是团队的胜利。感谢球迷对我的厚爱,也感谢俱乐部上下对我的支持。但我们要做的是先赢下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卡纳瓦罗无缘本届中超三名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他表示:“正如保利尼奥所说,在集体里过分追求个人荣誉不是好现象,在我职业生涯里也有几个比较重要的个人奖项。如果在国家队的每个位置都能有我们俱乐部提供的球员,这对我也是一种认可。恒大已在中超赢得了很多荣誉,如果他们要少给我一个,那也没什么所谓!”

申花取消踩场放弃比赛?

恒大昨天罕见地把赛前适应训练放到了天河体育场而不是里水基地,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就训练改变时间的问题也解释说:“适应比赛时间的唯一办法就是在相似的时间进行训练。我们最近的训练时间已经调整到了下午3时,我和球员也相应改变了饮食时间。”从上述细节可以看出,恒大的备战工夫还是做得相当充分。

卡纳瓦罗透露,除张琳芃目前有点小问题,其他主力球员均状态良好。“最近10天要打3场比赛,所有球员都要好好休息。目前队员恢复很好,我们很清楚比赛的性质,一年的辛苦付出是否有足够回报,就看这场了。我们一定不会轻敌,更不会被客观因素和各种信息迷惑,我们肯定会按照打重大赛事的标准去备战。”

申花队临时取消了提前两天抵达广州的计划,他们全队昨天中午才抵达,下午也取消了踩场训练。此外,申花还“雪藏”了三大主力,据相关媒体爆料称,莫雷诺、曹赟定和金信煜将缺席比赛。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保级成功后,球队出现一定的松懈,但我们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绝不会因为恒大很强大就主动放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