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73岁音乐人黎小田今晨安详离世 秘书证实去世消息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10:35 来源: 网易娱乐

秘书证实黎小田离世

黎小田

网易娱乐12月1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Michael)连日传出病重留院,今晨其秘书于社交网发声明,证实其离世的消息,终年73岁。

黎小田秘书声明如下:

“谢谢各位新闻界或传媒界的朋友的全日等候,现本人Clara Lam以著名音乐人黎小田先生的秘书身份向外宣布,黎小田先生于2019年12月1日(即本日)早上7时55分安详离逝(世),跟据老板黎先生生前的意愿,将不会对外作任何有关病述之交代,并希望能以低调方式处理。稍后时日,我谨以秘书代理人身份代表黎小田家人向大家再作有关丧礼事宜的发布。谢谢大家及各位传媒朋友连日来的关心,辛苦大家”

黎小田生于音乐世家,将一生奉献给演艺歌唱事业,写下多首家喻户晓的经典歌如《大地恩情》、《胭脂扣》、《人在旅途洒泪时》和《万里长城永不倒》等,更一手捧红张国荣、梅艳芳,童星出身的他堪称“全能音乐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