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完成轮换交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11:53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第六批到达

人民网喀土穆11月30日电 11月30日,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官兵在南苏丹首都朱巴联合国营区内举行了轮换交接仪式,在交接指导组的指导下,我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在朱巴任务区完成轮换,这标志着第六批维和部队全面接替第五批维和部队,开始执行新一轮维和任务。

当地时间 11月21日上午,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第一梯队抵达朱巴维和任务区,随即与第五批维和部队展开交接。

两批维和部队重点围绕任务区的安全形势以及执行任务中的注意事项、经验技巧,按照熟悉情况、摸清底数、跟班跟训、独立作业的步骤,先后对物资装备、武器弹药、营产营具、卫生医药、安防设施等 15 个内容进行逐类逐部件交接,达到了账物相符、无一错漏。

第六批维和步兵营营长韩涛介绍,该维和部队以“先营后连、抓大放小”为原则,坚持“物资装备有清单、经验教训有梳理、工作任务有重点”,边交接边规范、边对接边培训,尽快掌握任务区的各项工作流程,确保交接结束后第六批维和步兵营能够独立开展各项工作,保持连续性。

根据计划安排,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最后一梯队将于12月5日到达任务区,至此两批部队人员轮换将全部结束。(李战领、于东海、熊新迁供稿)

第六批到达

岗哨交接

检查装备

交接现场

交接印章

交接营旗

介绍周边形势

两批指挥官签字

清点弹药

人员轮换

巡逻跟训

医疗交接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