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17: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肖慧婷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邱玲鹏 肖慧婷 通讯员顾丹 史薇)为纪念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上午,湖北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行湖北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湖北省司法厅、武汉市司法局联合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精心准备了一场法治文艺演出。歌曲《不忘初心》、情景朗诵《我宣誓》、小品《都是集资惹的祸》、湖北大鼓《酒司机》……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法治文艺演出《宪法告诉我》。肖慧婷 摄。

据悉,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从12月1日持续至7日,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等部门有关精神,今年“宪法宣传周”设立7个主题活动,分别是: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

“宪法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地将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生动鲜活的语言集中开展宪法宣传学习,举办宪法宣誓、宪法知识竞赛、法治文艺演出、宪法专题讲座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区直部门代表近500人现场观看了法治文艺演出。

法治文艺演出《都是集资惹的祸》。肖慧婷 摄。

法治文艺演出《我宣誓》。肖慧婷 摄。

湖北 宪法 启动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