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19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22:00 来源: 湖北日报

全省各市州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11月30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湖北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汉成功举行。来自全省11个市州的96名物业从业人员参与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由湖北省经贸工会与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省物协设施设备专委会、客户服务专委会承办。竞赛工种包含物业管理员和电工。形式上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其中,物业管理员工种另设了个人演讲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周丹、曹世刚分别获得物业管理员、电工工种一等奖。

物业从业人员在开幕式表演节目

“与往年相比,今年参与人数更多、考察范围更广。”省总工会副主席李春舫表示,“物业连着千家万户。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是提升居民幸福感的关键因素。此类竞赛一方面检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另一方面通过表彰来增强他们业务上的自信和获得感。”

据了解,本届职业技能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展现服务技能”为主旨,为全省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切磋技艺、提升技能和展现风采提供了平台,是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物业管理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为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雯洁)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