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浙传在美失联女教师人找到了,失联原因真想不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08:59 来源: 环球网

“美国手机信号太差了,没有提前意识到...”

昨天(12月1日)晚上7点多

一则令人揪心的消息

在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群里传开了。

据了解,浙传的英语老师王绵绵是Amherst College 2019年访问学者,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上午9时后与家人失去联系。

外貌特征:穿黑色带帽长款羽绒服,背土黄色双肩包,黑色披肩长发或者扎马尾。身高166cm,体重约54kg。

家人已经向中国驻纽约大使馆和当地警察局报案。

希望在美国的同学多多转发,帮忙寻人。

这则寻人消息

登上了热搜

2013年,浙江传媒学院拟聘人员公示,王绵绵老师正式入职

王绵绵 在 Amherst College 主页上信息

学生纷纷留言祈祷王老师平安

另据“杭师大北美群”深夜消息,失联女教师或已找到。据称,家人赶到美国的学校,得到的消息是:失联女教师和同学出去游玩,手机丢失。记者正在进一步确认该消息。

但记者也了解到,据另一位她的硕士同学说,绵绵的老公所在的一个群里,截止目前还没听到她老公报平安。

刚刚,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寻人启事中的美国警方Chudzi警官。他表示,由于很多信息缺失,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是个失踪事件。

刚刚消息王绵绵老师安全找到了,人没事!

昨晚开始,很多关心王老师的学生、同事、网友给我们发来消息,表达的王老师的担心,有朋友还称,家属在联系不上王老师后,已经紧急赶往当地,并向当地警方报案。

今天凌晨2点半,有读者@风说她在远方 给我们留言:绵绵老师找到了!去森林游玩手机没信号,已平安返回。谢谢大家的转发和扩散!人没事就好!

记者于凌晨3点半也从王老师同事处核实到,王绵绵老师找到了,联上网了,人也安全!

绵绵自己还发了朋友圈:我回来啦,大家不用担心!美国手机信号太差了,没有提前意识到,很抱歉!

虚惊一场!人没事就好!

来源:钱江晚报、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