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武汉八家文博场馆 可刷手机预约参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0: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段琳)11月28日起,只用轻触指尖,武汉市民足不出户,就可轻松预约8家文博场馆的参观门票。

即日起,武汉市民均可通过武汉文旅惠民平台“武汉文惠通”,线上预约武汉博物馆、江汉关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汉市晴川阁管理处、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等共8家场馆的门票。市民最多可提前30天预约参观,每个用户单次最多可预约3张门票,每个订单无论包括多少张票,参观时进行一次手机验票即可。

据介绍,市民通过关注“武汉文惠通”微信公众号并完成实名注册,点击“参观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即可选择场馆并填写参观日期、参观人数等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市民应在预约时间内到达场馆,将手机交给场馆工作人员“盖章”验证,就可以入馆参观了。

“武汉文惠通”平台是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腾讯大楚网打造的文旅惠民平台,每年向市民发放4600万元文旅消费补贴。市民在该平台购买演出票、电影票、景区门票、图书等文旅商品时,可享受最低7折的政府文旅消费补贴。市民参观上述8家场馆时,可通过文惠通进行现场打卡,领取200至300积分,相当于20元至30元文旅消费补贴。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