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张晋赞爱妻蔡少芬持家有道 称娶到她三生有幸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09:59 来源: 网易娱乐

张晋

网易娱乐1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与邓丽欣昨天以“爱滋零标签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并呼吁大家对艾滋病患者不要带有歧视。张晋家中最近再添新成员,谈到太太蔡少芬有1.5亿元资产,更有意为扩大了的家庭搬家,对此,张晋称不清楚钱财方面的事,但赞太太持家有道,该花则花,娶到她真是三生有幸。

张晋最近荣升做第三任父亲,小儿子乐儿不经不觉已出世半个月,他透露老婆蔡少芬带孩子虽然辛苦,但也很享受,笑称今世应再不会有这些机会。问到可有与老婆争着带小孩?他笑说:“我不用争,她都要我帮,这个宝宝整天睡,有时老婆喂着奶他就睡着了,叫我帮忙拍醒他,谁知道到我手抱睡得更香,总之换尿片和洗澡都是我做,因为老婆坐月子不能碰冷水。”

他又大赞两个女儿很能帮上手,会帮忙递毛巾及尿片,见到她们对弟弟又抱又亲及争着抱,三姊弟相亲相爱很幸福。问到儿子样子像谁?张晋指儿子跟他儿时很相似,老婆也笑指儿子像小时候的他。

谈到家中再添成员,是否要换大屋子?张晋笑说:“买得起再说,(蔡少芬说不够住?)现在间屋舒服就OK,主要是小朋友杂物多,暂不需要,两个女儿成天要睡一张床,我又不喜欢搬家,是老婆喜欢贪新鲜感才喜欢搬家,幸好她喜欢老公这方面不是这样。”对于有传蔡少芬有1.5亿元资产?对此,张晋说:“钱我从来不管,我真的不知道,(她守财?)持家有道,应该花就花是优点,娶到个这样好的老婆真是三生有幸,夫复何求。”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