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艺术爱好者打卡“佑品—又品 弱水微澜”当代装置艺术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4:5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2日讯(记者杨涛 实习生彭华 摄)12月1日下午 ,武汉创意天地佑品空间一场名为“佑品—又品  弱水微澜”的当代艺术作品展开幕,吸引了广大艺术爱好者和艺术院校师生们前往。展览呈现8位艺术家的装置作品以及团队活动的文献和视频 。

佑品空间是一家以当代艺术展览为主,不断推出学术性展览及推介年轻艺术家的当代艺术画廊 ,参展艺术家都是“佑品又品”文艺沙龙活动的主要成员。“佑品又品”沙龙活动已举办10期,是一个主要由艺术家自发组成的主题聊的文艺团队。据悉,这是该团队首次集体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该展览也是今年武汉各美术机构联合参与的"@武汉2019艺术季" 的重要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