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今晚开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9:52 来源: 湖北电视综合频道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周”将于12月2日晚19:40拉开帷幕,问政实况将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全程直播。本次问政活动由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北省监察委员会主办。16个地市州党委相关负责人将在本次专题节目中接受问政质询。

2019湖北电视问政活动主题是“坚决向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亮剑”。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指出: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突出,又有新的表现形式。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大力弘扬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作风。

省纪委监委再吹集结号,打出组合拳,本次省级电视问政活动共四场,从今天起每隔一天举办一场。每场问政将请问题发生市州党委负责人以及问题发生地的县市区委书记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直播现场。他们将直面问题,回答质询。

坚决向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亮剑

敬请关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

直播时间19:38

12月2日 黄石 恩施 鄂州 武汉

12月4日 仙桃 十堰 孝感 黄冈

12月6日 随州 襄阳 宜昌 荆门

12月8日 咸宁 潜江 天门 荆州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