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赵海山会见秦商总会会长郑翔玲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8: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邱从军)12月2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汉会见秦商总会会长、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一行。

赵海山对郑翔玲率全球秦商荆楚行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大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赵海山表示,湖北与陕西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鄂陕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交流合作日益丰富。湖北也成立了楚商联合会,通过商会聚天下楚商之力,共同推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秦楚商会合作交流,欢迎秦商来湖北考察投资,为湖北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推进两地合作达成更多成果。

郑翔玲表示,近年来湖北发展势头旺,尤其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秦商总会十分看好与湖北的合作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交流合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