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 开展制度教育 提高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7: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院长唐忠义等,分别走进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等高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位宣讲团成员从新时代中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中国国家制度的比较优势、推进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同时结合教育系统的具体工作,从改革举措上提出要求。

武汉理工大学负责人表示,将以宣讲为契机,促进广大师生更加全面地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凝聚奋进力量,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各高校师生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积极做遵守各项制度的表率,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记者方琳王理略通讯员谢小琴尹青山雷成瑶报道)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