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深入宣讲 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制度之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11月29日、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教授吴畏,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章新国,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王广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双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肖卫康等10位专家学者,分别走进省民政厅、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中煤湖北地质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省交投集团、省铁投集团、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潜江等地,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专家学者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成就,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探索实践、显著优势,以及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号召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民政厅负责人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于全省民政工作中,着力坚持和完善基本民生保障制度、基层社会治理制度、基本社会服务制度,不断推进湖北民政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毅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公司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效,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煤湖北地质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任慧芳表示,作为央企一员,中煤湖北地质局正在从中国经济制度建设的角度思考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通过国有、国企、国资改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地质与生态领域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李剑军刘宇张倩倩彭一苇雷闯吴文娟彭磊见习记者胡雯洁通讯员方韬李建彬陈红唐小飞潘轶报道)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