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复古热水袋成时尚 90后消费者占七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9:5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天气越来越冷,热水袋、保暖贴等冬季保暖神器也持续热销。冲个热水袋揣怀里,这一上世纪的保暖记忆,在今年冬天悄然复兴,成为年轻人群的新时尚。

昨日,记者探访汉正街批发市场发现,今年传统热水袋的销量,正在全面赶超插电的暖宝宝。商家们介绍,如今青睐这种复古取暖方式的,并非人们传统想象中的老年人,而恰恰是90后年轻消费人群。

记者发现,新式热水袋从材质、外观、功能上均更加重视消费者体验:高密度PVC和硅胶今年取代传统橡胶,成为热水袋主流材质,亲肤感和保温性也因而得到提升;外观上,长条状、小手雷状的设计则有效提升了产品的便携度。

不只是线下渠道,热水袋等保暖物件,在线上渠道同样热销。天猫超市数据显示,热水袋、保暖贴、口罩同比增长超150%,成为今年冬天消费者最爱囤的“保暖三件套”。其中90后群体在热水袋消费中占比超过75%。

业内人士称,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商品的颜值和使用体验具有高敏感度,如今即便是换季的必备品,行业内也只有品质优异、不断创新的商家能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