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韩媒曝全慧彬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准新郎非艺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10:04 来源: 网易娱乐

全慧彬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据韩媒报道,2日,某媒体报道全慧彬将于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准新郎是比自己年长两岁的非艺人,与全慧彬交往了1年左右。

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及亲近的熟人,秘密进行。

据悉,全慧彬出生于1983年,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身份在歌坛出道。之后出演了情景喜剧《nonstop》系列,给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全慧彬还通过《尚道,上学去》、《为什么那样风尚》等多部电视剧积极展开活动。现在正在出演电视剧《杠杆:欺诈制作团》。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