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汉绣传承人教你飞针走线绣绝活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8: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日电(张潘)近日,“中国汉绣圈”首届汉绣技艺技能暨“楚凤起航”手工培训班在汉开班,培训班由汉绣传承人黄春萍及其团队成员担任老师。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武汉市范围内的妇女开展培训,帮助其掌握汉绣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汉绣是国家级非遗项目,与其他刺绣相比,汉绣的针法粗犷、色彩浓艳、构思大胆、装饰性强、雅俗共赏,在中国刺绣行业中自成一格。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