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曝浙江卫视2020年跨年演唱会照常 八字主题遭吐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09:33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12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卫视2020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照常举办,跨年演唱会的主题则已经定为:“三年领跑,跨年回归”。而日前,高以翔拍摄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时意外猝死,因此不少网友吐槽道“都跑出人命了还跑”。

网上还曝出了疑似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嘉宾阵容,有周杰伦、“跑男团”杨颖、李晨、郑恺等明星。据悉,此次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举办。

还有网友爆料称,受到高以翔事件影响,包括陈伟霆在内的很多和浙江卫视有合作的艺人都退出了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