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悉尼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14:19 来源: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12月2日电 12月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悉尼举行,中澳政商界代表、澳大利亚企业及商会组织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在第二届进博会中,澳大利亚共有148家企业参展,较首届增长近30%,展览面积达到14316平方米,较首届增长近40%。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致辞(摄影 李含悦)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作为澳大利亚第一大贸易伙伴,双方合作紧密。欢迎澳大利亚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企业通过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感受到中国的开放程度和中国市场的魅力。

新南威尔士州国库部贸易投资司司长卡莉·贝尔致辞(摄影 李含悦)

新南威尔士州国库部贸易投资司司长卡莉·贝尔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澳大利亚参展企业中一半来自新州,进博会为中澳经济合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在未来12个月中,我们将继续支持第三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为进博会带去更多优质企业。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致辞(摄影 李含悦)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表示,澳企参展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其中新州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有70多家企业参展,进博会已成为展示中国与新州紧密经贸关系的重要窗口。他表示,欢迎澳大利亚企业积极参与第三届进博会,充分挖掘双边合作的机遇。

五家澳大利亚企业率先签约参展(摄影 李含悦)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还与五家澳大利亚企业就第三届进博会进行了展位签约,展览面积共计1200多平方米。此外,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佳宝等四家澳大利亚机构及企业代表分享了参加进博会的经验和成果。

澳佳宝代表分享参展经验和成果(摄影 李含悦)

据悉,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进博会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进博会增长23%。第三届进博会参展注册工作已于2019年8月启动。(李含悦)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