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世界最胖的人3年减660斤 网友:励志!也真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1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有着“世界最胖的人”称号的墨西哥人胡安在3年内减重660斤。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胖的人”已在3年内减重660斤,并已经能够借助拐杖独立行走。

“我六岁的时候,体重已经将近130斤,从那以后就一直在涨。”胡安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为了减重,胡安接受了3次胃部手术。视频截图

据报道,胡安•佩德罗曾是一位很有成就的吉他手,他十几岁时遭遇了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还患了一场肺炎,此后体重激增,在床上躺了近十年。到了2017年,他被吉尼斯官方认证为世界上最胖的人。

在当年有媒体把胡安的经历报道出来以后,他的困境也被人们了解。体重过大的他那时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和高血压,一度危及生命。但此后,他接受了3次手术以减少胃容量,再加上此后的治疗和节食,现年35岁的佩德罗已经在3年时间减重660斤。

如今他的体重还不到原来的一半,并且已经可以接住拐杖独立行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吗,现在的感觉很棒:“每天只要能举起手臂站起来,起床喝杯水或上厕所,就会让你感觉很棒。”

原本卧床的胡安经过减重,已经能独立行走。

看了他的减重故事,网友都不免感叹:“励志是挺励志的,但胖也是真胖。”

网友评论截图。

尽管如此,他的体重依旧超过500斤,而除了继续减重外,他现在正在等待新的手术,以去除重达190斤的松弛皮肤。(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