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赵海山在农村电商发展峰会上要求 推动湖北农村电商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08: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见习记者左晨)12月3日,2019年农村电商发展峰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并致辞。

赵海山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发展,将其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农村宽带普及行动、电商物流通村行动、百万创客实训行动、百佳品牌培育行动、农村电商倍增行动和综合示范提升行动,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全覆盖,取得明显成效。

赵海山强调,要充分发挥湖北的区位、人才、产业和生态优势,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推进电商大数据、物流快递、支付结算体系协同发展,建设中部信息中心、互联网数据中心;推进农村电商与传统农业、制造业、旅游业等融合发展,构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优势;围绕县域主导产业,培育优质农产品品牌和农村电商经营主体,加大区块链、大数据、网红直播等新技术应用,推动湖北农村电商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前,赵海山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少华、林涛一行,就深化双方在农村电商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