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省委宣讲团赴四所高校 推进“中国之治” 办人民满意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4: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双好、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建国、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伟分别走进武汉音乐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四所高校,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佘双好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宣言书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贡献,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黄岭峻从“中国之治”成就、愿景、优势、任务、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

王建国作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实践“中国之治”的现代化》的宣讲报告,从“中国之治”的内涵、成就、蓝图、优势、任务等方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

刘伟以“‘中国之治’的制度逻辑”为题,围绕“中国之治”的制度逻辑,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制度优势。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党委书记彭德忠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说,学校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走心走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别鸣龚雪海冰通讯员肖俊杰赵中涛谢筠刘锐报道)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