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结合工作实际 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5: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继续在全省推进。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正军,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分别在省台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监狱管理局、江汉油田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王兆民全面梳理了“中国之治”的历史演进、伟大成就和制度密码,系统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路径。

张正军在宣讲中指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必须紧密结合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

欧阳康结合丰富的案例、史料,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深入探讨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

郭俊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探索实践、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体部署以及发挥党员干部重要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光斌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完善两岸经贸合作、深化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努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表示,将在党史文献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郝爱民表示,全省监狱系统将切实抓好全省监狱业务标准化建设,推动湖北监狱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

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洪金表示,要结合油田实际,努力构建具有江汉特点、体现中国石化特色的现代国有企业治理体系。

(记者李婷陈鹏彭一苇见习记者曾雅青通讯员瞿高治石建芬报道)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