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20年元旦火车票昨起发售 旅客12月12日可买春运首日车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0: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孟立)按照铁路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2020年元旦的火车票昨日起开始发售,本月12日起可购买春运车票。

根据2020年春节假期安排,放假时间为1月24日—1月30日。铁路春运为期40天,其中节前为15天,节后为25天。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2020年1月10日将迎春运首日,因此12月12日旅客就可以购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

据介绍,除了互联网购票外,旅客还可以通过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票。

需要提醒的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是30天,通过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是提前28天发售,请旅客朋友提前安排好行程。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