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公厕美不美市民说了算 武汉开评十座最美公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0:0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金辉 李军 陈磊 周玉琴)小康不小康,厕所算一桩。江城建成和改造各类公厕3000多所,提前一年完成公厕革命目标。昨日,武汉开评10座最美公厕,公厕美不美,市民说了算。

此次评选10家最美公厕,除了硬件与设计要求外,公厕管理人性化、管理员与如厕市民之间的感人故事,都可以作为评选的加分项。

市民参与方式有四种:一是通过新闻媒体推荐;二是通过新浪微博发送公厕图片和推荐理由@武汉城管;三是通过抖音拍摄短视频@武汉城管;四是发送图片及推荐理由到邮箱412742360@QQ.com。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