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部门动态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日前,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此次培训班,来自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市场管理(处)科负责人,武汉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武汉、宜昌、襄阳三个自贸片区审批人员和相关文化和旅游行业经营单位负责人约180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行政机关业务负责人、中南民族大学教授、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和网络音乐专委会专家和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分别讲授演出市场管理政策、《旅行社管理条例》、网络文化内容自审和文旅融合形势下导游应急救护知识等课程。

培训期间,组织参训人员赴武汉市民之家,推广武汉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工作经验。同步组织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与武汉、宜昌、襄阳自贸片区行政审批人员就省文化和旅游厅下放(委托)的行政审批事项召开业务对接座谈会。

培训中,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还有工作座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提高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审批、监管人员和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