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未来三天晴冷仍是主打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9:4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4日讯未来三天,晴冷依然是武汉天气的主基调,其中周四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偏北风还会有所增强。

4日,武汉为晴天到多云。早晨依旧格外“冻人”,最低气温仅-0.3℃,但随着阳光普照大地,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6.1℃。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在弱冷空气的“干扰”下,5日,武汉市偏北风将增强至3到4级。气温方面,由于本轮冷空气势力较弱,武汉气温整体降幅不大,最低气温仍维持在低位,在0℃~2℃之间,最高气温略降1℃~2℃,在13℃~14℃徘徊。

堤角公园樱花坡上,樱花树叶橙、红最艳 记者李永刚摄

湖北省内,预计5日,中东部地区风力将加大为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同时随着恩施雨水停歇,大部分地区都将转为多云间晴天气;在大风和雨水的影响下,全省高温将逐步走低,恩施地区降至8℃~11℃,其他地区为11℃~14℃。6日,虽然天气转晴,但气温回升乏力,全省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10℃~13℃,而北部地区低温将再次降至0℃附近,南部为2℃~5℃。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5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14℃,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5日晚上到6日白天:多云到晴天,2℃~13℃,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6日晚上到7日白天:晴天到多云,0℃~13℃,偏东风2到3级。

(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严天凯 刘蕊)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