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湖北省与菲律宾南伊罗戈省签署协议书 开展友好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黄俊)当地时间12月2日至12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率团在菲律宾访问,会见南伊罗戈省省长瑞安·辛森等,共商友好交流事宜,签署友好省关系协议书。

张维国说,湖北与南伊罗戈省既有相同之处,又有较强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相信随着双方友好交流的不断深入,两地在经贸、农业、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将不断加强,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当前,湖北正大力推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实施和自贸区建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结合、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并重,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湖北与南伊罗戈省合作前景将十分广阔。

瑞安·辛森表示,南伊罗戈省十分重视加强与中国湖北省的交流合作。南伊罗戈省是农业大省,交通设施便利,资源要素富集,旅游产业发达,希望与湖北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成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会谈结束后,张维国和瑞安·辛森分别代表两省签署了友好省关系协议书。

【纠错】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