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09: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刘光远、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朱巧玲,分别到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刘光远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提高治理效能五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朱喆宣讲指出,要在充分认识中国制度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准确把握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增强制度自信,在认真落实各项具体任务中彰显制度自信。

陈鹤宣讲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朱巧玲阐述了四中全会的背景、成果、意义,对《决定》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深入分析了制度完善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现路径。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徐国平表示,要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公司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春霞表示,要做完善和发展制度的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实践者、坚持和巩固制度的捍卫者。

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舒俊杰表示,公司将狠抓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记者戴文辉陈熹彭一苇见习记者左晨通讯员宋云刘军谢娜报道)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