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利川红助力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 获各国嘉宾和选手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23:2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通讯员朱金余、邬旭东)12月4日,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在武汉隆重开幕。来自湖北省恩施自治州的云头山•利川红成为本届总决赛的指定接待用茶,以纯正而清淡的口感,赢得了40多个国家500多名中外选手的连连点赞。数十名茶艺师来到现场做志愿服务,助力选手展开脑力颠峰对决。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悉,12月1日中午,世界脑力锦标赛联合创始人、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全球主席雷蒙德·基恩爵士(Raymond Keene)和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理事、世界脑力锦标赛首席裁判长、世界思维导图锦标赛冠军菲尔·钱伯斯先生率先抵达武汉。基恩爵士品尝利川红以后赞不绝口,通过云头山·利川红,基恩爵士与武汉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从12月2日起,赛事委员会成员、重要嘉宾及各国参赛选手陆续抵达武汉,云头山·利川红的工作人员在酒店设置接待点,为各国来宾第一时间送上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茶,让选手们感受到了武汉的热情和回家般的温暖。

此次脑力世锦赛总决赛是武汉继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后的又一次世界级国际赛事,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指导、武汉东湖高新区主办,赛事至12月8日闭幕,为期5天。

近期,因武汉气温骤降,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更好服务参赛选手,调节选手紧张情绪,赛事组委会紧急向利川红厂家协商,抽调数十名茶艺师来到赛事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在赛场入口及出口处集中设立品茶区,全程为选手免费供应工夫红茶热饮,来自各国嘉宾、裁判、选手对于组委会的贴心安排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恩施利川地处鄂渝边际,位于陆羽《茶经》所说的“巴山、峡川”范围内,是茶叶原产地之一,种茶制茶距今已有2800多年历史。历史悠久的利川茶自古就是用来招待贵宾的贡品茶,而作为利川茶的代表,云头山·利川红茶叶也承担起此次招待贵宾的重任。

世界脑力锦标赛是由“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于1991年发起,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组织的世界最高级别的记忆力赛事,今年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中国中部城市。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