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党建

深入推进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07:2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吕玉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12月5日召开。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天会、副组长万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我市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整治整改工作进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督导指导等情况。据了解,全市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我市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认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把握主题主线、注重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成效明显。省委指导组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健全机制学、解决问题学;要持续深入推动整治整改,做好查漏补缺、定期“回头看”、建章立制等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总结评估,扎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领导责任,加快整改进度,再鼓干劲、再加压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