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党建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发出通知要求 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林健夫)12月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发出《关于对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

《通知》提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重点从八个方面开展“回头看”。一看学习教育情况,二看调研检视情况,三看整改落实情况,四看全覆盖要求落实情况,五看开门抓教育情况,六看制度建设情况,七看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八看组织领导情况。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将组织开展“回头看”与做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做到党组织一个不漏、党员一个不落、工作程序一步不差、整改事项一个不掉、目标要求一项不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的各项任务。

《通知》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在前段时间“回头看”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