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WCBA综合消息:山西轻取大庆 三强延续全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1:0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2月5日电(记者吴剑锋 肖世尧)2019-2020赛季WCBA常规赛第6轮5日展开。山西外援伊丽莎白·坎贝奇砍下35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108:64客场大胜大庆。另外两支劲旅北京、东莞分别在主客场拿下对手,三强以六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大庆主场迎战山西的比赛中,坎贝奇跳投2分命中帮助客队首开记录,随后山西多点开花,以10:1奠定开局。此后大庆虽然尽力追分,但客队仍以28:20结束首节。次节,在邹启佳的带领下,大庆打出8: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关键时刻坎贝奇连续得分带领球队稳住阵脚,半场结束,大庆34:51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坎贝奇延续神奇表现,不仅在进攻端持续得分,更在防守端连续贡献盖帽和抢断,山西在客场一骑绝尘。末节客队将分差一度拉开至30分,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大庆主场64:108大比分负于山西,本赛季六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六连胜的战绩。

本场比赛,山西队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头号功臣坎贝奇出场24分钟,19投14中,高效贡献了35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大庆方面,邹启佳拿下29分,成为队内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同样大比分获胜的还有领头羊东莞队,她们在首节落后一分的情况下,第二节打出37:13的表现,最终104:76客场取胜西安队。纵观全场,东莞队胜在高效,全队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4%,远超对手。另一劲旅北京队本轮坐镇主场,最终85:59击败武汉队,三强队伍延续全胜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其他场次比赛中,浙江队董可尔三分球11投7中共拿下27分,帮助球队107:70客场大胜天津队,山东75:80不敌新疆,上海68:64险胜福建,江苏80:73击败八一,四川90:96不敌内蒙古,河北86:57大胜河南。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