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丁俊晖灭“火箭” 英锦赛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1: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2月5日电(记者 张薇)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丁俊晖5日打出了近期难得的高光表现,以6:4淘汰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挺进英国锦标赛八强。

32岁的丁俊晖已两年多没拿排名赛冠军,本赛季以来更是多次上演“一轮游”。不过,此次在约克丁俊晖一路顺畅,5日更是速速拿下前三局,没让“火箭”打进一个球。尽管奥沙利文猛然“觉醒”一度追至4:4平,但自称打出九成最高水平的丁俊晖此后连下两城终结比赛。

丁俊晖坦言,面对奥沙利文他知道自己必须打出强力开局,否则对方随时能上手狠狠得分。“我防守做得很不错。希望我能记住这个感觉,每场球都能打得像这一场一样。”

当日迎来44岁生日的奥沙利文则自我安慰说:“我很高兴自己今天还赢了4局,本来我可能输得很惨。4:4之后我也有一些机会,但我都没有抓住。”

丁俊晖接下来将迎战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博。梁文博上周遭遇丧母之痛,2017年经历母亲去世的丁俊晖表示非常能感同身受。“头脑在赛场,心在家里,我想他也是这样。我肯定他是想为了妈妈赢得比赛。”

此外,19岁的中国球手丙涛前一日以6:1大胜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这位今年在里加大师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的新锐随后将迎战老将希金斯。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