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罗塔当选加拿大众议院议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6: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渥太华12月5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执政的自由党联邦众议员安东尼·罗塔5日在加拿大第43届众议院不记名投票中,当选众议院议长。

罗塔当选后表示,将在众议院不偏不倚开展工作,努力改善众议院。

加拿大众议院议长的职责是公正解释众议院规则和传统,维护议院秩序,维护议员权利和特权。议长也是众议院的行政首脑。

罗塔生于1961年,来自安大略省东部。他2004年当选众议员,精通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英语。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