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总理说今年俄经济增长平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6: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2月5日电(记者张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5日表示,今年俄经济增长平稳,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3%至1.5%。

梅德韦杰夫当天参加一档电视直播节目,对俄政府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谈及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俄经济增长平稳,预计经济增长率在1.3%至1.5%,通胀率为3.8%,失业率将降至4.6%至4.7%。

梅德韦杰夫表示,采取降低行政壁垒、改善商业环境、扶持劳动力市场等措施有助于促进俄经济发展。

他还表示,近年来俄中双边贸易额提升迅速,目前已突破1000亿美元,双方计划实现双边贸易额2000亿美元的目标,俄方对此表示满意。

俄官方数据显示,俄罗斯去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3%,今年前三个季度增长1.1%。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