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桃江“美人窝”里明日上演“速度与时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2:42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看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丁鹏志

在即将来临的周末,益阳桃江“美人窝”里将上演“力与美”、“速度与时尚”的对决。记者12月5日获悉,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湖南省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将于12月7日在桃江县桃花江竹海风景区、桃江县城金盆广场开幕。当晚,还将举行2019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这也是继2017年之后,桃江“美人窝”里第三次举办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

定向越野

“边跑马拉松边下象棋”

2019湖南省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以“锦绣潇湘 定向桃江”为主题。设个人赛和团体赛,含百米定向、中长距离赛、积分赛、接力赛等比赛项目。

定向运动起源于北欧瑞典,有着近百年历史。是借助于地图和指北针,按照规定的顺序,独立地完成寻找若干个标绘在地图上的地面检查点,并以最短的时间跑完全部赛程的运动。参赛的队员们要在地图和指北针的指引下,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隐藏的观察点,这对于善于发现蛛丝马迹的新闻工作者来说,坚强毅力和敏锐的观察力可以大显身手。当天,来自中央驻湘媒体、省直新闻单位、13个市州组成的媒体代表队与桃江本地两支代表队,将在“美人窝”里进行一场“边跑马拉松边下象棋”的运动。

时尚大秀

新丝路模特谁将摘冠?

7日晚,在由北京新丝路集团,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县人民政府、三湘都市报承办的“2019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上,柔情似水的湘妹子们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秀。届时,从湖南各市州分赛区中层层选拔出来的50位优秀选手,将进行女子超模组、男子超模组、女子潮模组等比赛,通过泳装、运动潮款、礼服(旗袍)等项目,角逐三大项目的冠亚季军、十佳、单项奖及优胜奖。同时,桃江形象代言人也将在当晚产生。

“新丝路”是享誉世界的时尚品牌,从2003年至今,由三湘都市报举办的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时尚新力量,大赛优秀选手刘雯、彭奕裔、沈梦辰等引领时尚圈。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