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国家级省级产业园相继获批,湖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者是他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5: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邓伟)12月6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迅速,截至11月,全省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1930家,预计全年营业总收入将超过600亿元。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具有重要作用。”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省依托“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中部崛起战略和湖北自贸区建设等历史机遇,多措并举,培育壮大人力资源服务业,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驶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特别是今年以来,我省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亮点频现。日前,随着国家人社部批复建立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我省诞生了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11月,省人社厅正式批复,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晋升为省级产业园。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提档升级,将为中部地区优化人才配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另悉,为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11月,省人社厅认定武汉起点、纳杰人力、上海外服(武汉)、武汉人才、华盛人力、腾飞人才、湖北兴鸿翔、武汉方阵、湖北外服鑫中浩、北京外企湖北公司等10家机构为首届“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认定王朋、刘迎春、白翀智、汤宏、李士陵、张军、张文劲、明朝蓬、黄春燕、董冀等10人为首届“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