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CBA:福建男篮换帅 前山东主帅凯撒顶替朱世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5: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福建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6日,CBA联赛福建队正式宣布换帅,前山东男篮主帅、塞尔维亚人亚历山大-凯撒接替朱世龙成为新任主帅。

亚历山大-凯撒是塞尔维亚功勋级教练,曾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及俄罗斯、希腊、乌克兰等多个欧洲国家的优秀职业篮球队并获得不俗的战绩。他曾在2014-2015赛季担任过福建男篮助理教练。2013-2014赛季,2015-2018赛季先后四年担任山东男篮主教练,三次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2017-2018赛季带领山东男篮打入半决赛。

公告称,目前双方已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通过中国篮协公示,凯撒将在12月6日福建男篮主场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中开始执教。

“俱乐部相信新的教练团队必将给球队带来新的改变,并率领我们这支富有朝气的球队在本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球迷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福建男篮这样写得。(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