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多彩长江诗和远方,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6:3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6日讯(记者高东起 刘微 邬晓芳 李辉 通讯员鄂文旅)灵秀湖北,楚楚动人。多彩长江,诗和远方。今天上午,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

开幕式现场发布了“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湘鄂情·渝见恩施”、重庆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湘鄂荆楚情 群览巴渝美”等20个旅游产品获得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精品线路金奖,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的“仙居恩施 乐渝思蜀纯玩十日游”、重庆航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从成都看三峡”等27个产品获得精品线路优秀奖,另有南通飞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江如练·从历史深处走来”等10个产品、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穿越楚汉”等20个产品分别获得创意线路金奖和优秀奖。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宣读了《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武汉合作宣言》,宣告长江旅游推广联盟13省(市、区)交流合作进入新征程,联盟各省市将秉持“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宗旨,在共同打造长江国际文旅品牌、共同推进文旅市场一体化建设、共同释放长江文化旅游市场潜能、共同健全联盟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携手发力,共同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南方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中铁网络公司参与协办。此次博览会是湖北省携手长江流域各省市及其他有关省份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对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后全国举办的重要文化旅游展会之一。博览会开幕之后,还将举办长江黄金国际旅游带发展论坛、考察“知音号”、组织线路考察等专场活动。

同时,本次博览会2万平方米的七大展区共有23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参加长江流域展区,7家涉旅企业参加旅游企业展区;9家境外涉旅机构参加国际旅游展区;12家文创单位参加文创产品展区;12家旅行社参加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展区;省内17个市州的相关文旅企业集中在湖北市州展区参展。

展览展示将在7日—8日对观众免费开放,届时,将开展以展代销、以展促销等多项惠民活动。省内各有关景点将推出免费和打折门票过万张,各大旅行社推出70余特价线路和优惠产品,现场还有丰富多样的抽奖活动,让参展企业和市民都有满满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