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100位模范退役军人35个先进单位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7: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邱玲鹏 肖慧婷 视频记者刘雄 通讯员包晓霁)12月5日至6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上宣读了我省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名单,对100位全省模范退役军人、35个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和35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现场。高帆 摄。

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模范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身姿挺拔、步伐铿锵地走上主席台领奖。

模范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高帆 摄。

“这份荣誉对我来说至高无上,它不仅是颁给我个人,更多的是给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群体。这份荣誉将鼓励我和戎创营地继续坚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武汉市江岸区戎创营地服务中心主任田灵芝说道。

2016年,服役28年的空军预警学院政治部干部处正团职干部田灵芝主动选择了自主择业安置。她拿出自己全部的退役金和积蓄50万元,创办了戎创营地服务中心,是湖北首家为退役军人搭建的社会组织服务机构。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分组讨论环节现场。高帆 摄。

在分组讨论环节,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等就各单位在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抚恤、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好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组织社会力量、发动群众热情,我们建立了关爱服务退役军人协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广大退役军人正在成为咸宁平安稳定的正能量。会后,我们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把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咸宁市副市长肖天树说道。咸宁于今年5月成立我省首家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协会第一次设立关爱基金便筹集到了捐款近600万元,是运用社会力量做好关爱服务退役军人工作的代表之一。

参会的模范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合影。高帆 摄。

本次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宁夏军地合力做退役军人工作经验推广交流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文件。


会议 表彰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