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婴儿在汉阳一月子中心患上肺炎 爸爸上市场监管所讨说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20:5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宋京、徐涛)12月5日,消费者李先生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汉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鹦鹉市场监管所,感谢该所工作人员为家人解决诉求。

今年10月,家住汉阳的李先生与某月子中心签订了入住28天的产后护理合同,并交纳护理费及押金共计39000元。本想让妻儿得到更好的照顾,没想到护理期间,孩子得了肺炎住院,前后花去医疗费8000元,一家人为此前后到处奔波。

于是,李先生向月子中心提出住院诊疗费等赔偿诉求,但双方就是否因月子护理不当直接导致宝宝生病这一问题各执一辞。“这些天我们一家为了孩子到处奔波,孩子住院让我妻子压力很大。去月子中心的初衷是希望妻儿能得到精心护理,健康成长,没想到是这种结果。”李先生于11月26日,带上入住合同、诊断书等资料向鹦鹉市场监管所投诉该月子中心。

李先生代表家人向鹦鹉市场监管所送锦旗。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鹦鹉市场监管所在接到李先生的投诉请求后,当天便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月子中心进行调查询问,并做好现场笔录和取证。回所后,组织专班就相关事实开展综合研判。期间,该所执法人员分别约谈双方当事人,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耐心劝导,双方最终表示愿意通过协商解决问题。

12月4日,当事双方在鹦鹉市场监管所进行协商达成一致,月子中心向李先生一家赠送价值8000元为期30天的月嫂入府服务,李先生表示愿意继续接受该月子中心提供的服务。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