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长江文旅博览会在汉开幕 13省区市共建黄金旅游带 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07: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长江文旅博览会上的民俗文化展示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刘微邬晓芳通讯员鄂文旅)灵秀湖北,楚楚动人。多彩长江,诗和远方。昨日上午,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长江沿线13省区市文旅产业整体集中亮相。现场发布了“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其中30条长江旅游线路获得“金奖线路产品”。

本届博览会展区共2万平方米,分为七大展区,共有23个省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参加,我省17个市州集中参展。本月7日至8日对观众免费开放,开展以展代销、以展促销等多项惠民活动。省内各有关景点将推出免费和打折门票过万张,各大旅行社推出70余特价线路和优惠产品,现场还有丰富多样的抽奖活动,让参展企业和市民都有满满的获得感。

长江流域是中国经济重心所在,聚集中国40%以上人口,创造40%以上经济总量,承载45%以上文化旅游市场。本届博览会立足长江流域,面向国内外,旨在为包括长江流域在内的全国文旅同行展示形象、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携手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

开幕式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宣读了《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武汉合作宣言》,宣告长江旅游推广联盟13省(市、区)交流合作进入新征程。联盟各省市将在共同打造长江国际文旅品牌、共同推进文旅市场一体化建设、共同释放长江文化旅游市场潜能等方面携手发力,共同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