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在咸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姜以钢)12月5日至6日,2019年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在咸宁市举行。论坛主题是:依托武汉城市圈,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

城市圈9个成员市和洪湖市、京山市、广水市3个观察员市的政协主席、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参会发言,从消费升级、交通物流、旅游一体化等多个视角,剖析打造中部强大市场的路径方法。大家认为,武汉城市圈9个城市GDP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占全省的63.25%、64.72%,市场提质扩容、消费升级,优势明显;随着鄂州民用机场、黄石新港多式联运试点项目等投入运营,城市圈内公路港、铁路港、水运港、空港“四港”联动效应进一步显现。因此,武汉城市圈市场优势明显、要素资源配置齐全,应尽展优长、担当作为,助推湖北成为强大中部市场。

与会者还考察了咸宁市梓山湖恒大养生谷、江南里、湖北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市人民调解中心等地。

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已举办15年。明年将由仙桃市政协承办。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