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我省在京举办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09: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12月6日,湖北省电子信息产业链暨研发创新中心招商对接会在北京举办,副省长曹广晶出席活动并讲话。

曹广晶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我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之“芯”和龙头,全省将更大力度推进该产业向高端发展,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聚焦重点领域,加大产业扶持,力争在芯屏端网、信息光电子、云计算、大数据、5G、北斗导航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性发展。此次对接会将加强我省与北京在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封测等关键环节的合作,延伸产业链条,共同打造创新要素集聚区。

当日,曹广晶还与国家能源集团、小米集团、360集团、北京融通高科集团、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等企业代表座谈。他表示,我省将一如既往深化放管服改革,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对接会上,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国家能源集团氢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卓精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与我省有关地区、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